北冥有雪(oc勿收藏)

【凯伽】撮合主人的欧布圆环和黑暗圆环

  本篇讲述的是凯和伽古拉,以及自己的圆环是如何被布鲁顿设计后最后在一起的。

  

  01.

  

  经历了无数的岁月与沧桑,凯和伽古拉的年龄到底有多大,一直都是宇宙未解之谜之一,但至于这件事情的答案是什么,没人知道。

  

  而凯是银河的候鸟,常年在宇宙间流浪,而有凯在的地方就有伽古拉在,他也时不时的会用黑暗圆环给凯找麻烦。

  

  时间一长,不仅仅是主人之间,连圆环与圆环之间都有了不为人知的羁绊。

  

  在凯辞别了奈绪美等人后,凯倒是有了个小短假可以让自己潜心修养一番。

  

  这段时间里,欧布圆环经常会化作人类的样子陪着凯。

  

  或许是因为武器随主人的缘故吧!欧布圆环的人类长相和凯可以说是几乎一模一样,连欧布圆环打扮装束和O-50战士的打扮可以说是如出一辙。

  

  白色的修行服,黑色的夹克,胸前还有一个浅蓝色的圆环,脖子里还系着白色的领巾,长发由一根浅蓝色的发带高高的扎起,发带上还挂着两个巧小的银色铃铛,伴着欧布圆环的动作传来的清脆响声让人不禁感受到了安全感。(我懒得写就直接把自己写的文给复制过来了。)

  

  唯一与凯不同的地方在于他脸上的痣是在右边。

  

  这天,凯坐在公园的一角吹着口琴。

  

  欧布圆环主动脱离了凯那温暖的胸膛,化作人形坐在凯的身边静静的听着他吹口琴。

  

  一人吹,一环听,这样的情况大概持续了一小段时间后,凯放下了手里的口琴看着不远处的景色发呆。

  

  “我亲爱的主人,到底是什么事情能让你想的那么入神?”看着自家主人发着呆,欧布圆环适时的出声安慰:“等下主人,你不会想念伽古拉君了吧?”

  

  “我?怎么可能,你想多了……”说着,凯心虚的抿了抿嘴,拿起自己的背包就打算离开这里,却再次被欧布圆环拦住。

  

  “都说武器是最懂主人的了,我和你之间虽然算不上特别了解的那种,但好歹也跟了你几千年了,再加上你这口琴声寂寥,那简直就是一整个对伽古拉君的思念之情啊!

  

  而且你们认识这么久了,说不准下次又在什么地方见面了也说不定,只可惜,我要有一段时间见不到黑暗圆环那家伙了。”说着,欧布圆环怯意的双手抱臂,看着站在自己面前驻足的凯。

  

  听到欧布圆环的话,凯不自觉的抬起头看着渐渐西下的夕阳,微叹了口气。

  

  如此说来……确实很久没有见过伽古拉了,上次见面好像还是在黑星咖啡店吧?但是那天之后任凭自己怎么找都找不到伽古拉的踪迹,简直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

  

  “圆环,你有办法找到伽古拉吗?”直至夕阳快要看不到时,凯才回过神来出声询问着身后的欧布圆环。

  

  欧布圆环用手拖着下巴思索了一下,发带上的铃铛微微响了一下。

  

  “emmm……如果是我的话不一定能找到伽古拉君,但如果能够找到黑暗圆环,说不定就能找到伽古拉君哦!”说着,欧布圆环重新化作圆环的样子落在了凯的手里且盈盈生光,像是为凯指明方向似的。

  

  看到欧布圆环这样,凯无奈的笑了笑:“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你说找到了黑暗圆环就能找到伽古拉,但……如果是伽古拉的话,说不定还真会去找黑暗圆环呢……”

  

  说完,凯就跟着欧布圆环的指引朝前走去。

  

  02.

  

  那是一片混沌的异次元空间,这里没有光暗之分,但任何人进入到这里,都很有可能会陷入混沌,可以说是一处禁地。

  

  凯无奈的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他还真是没有想到遇上四次元怪兽布鲁顿后竟然会被传送到这么个鬼地方来。

  

  欧布圆环再次化作人形出现在凯的身边,并以自身为能量形成一个浅蓝色的护盾护住凯,道:“主人,接下来的路还请跟紧我,混沌空间一直都是光之国郡主口中的禁地。

  

  一旦进入混沌空间,意识就会逐渐陷入迷惘渐渐的失去对光明和黑暗的渴望,之后整个人将会变得浑浑噩噩的游荡在混沌空间里。”

  

  “什么?”听到欧布圆环这么说后,凯打量了一下周围那混沌不堪的环境后,再度看向欧布圆环,道:“那我们有什么办法可以离开这里吗?”

  

  “办法倒是有两种,但是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非常困难。

  

  要么就是在混沌中找到光明与黑暗两种力量,如此一来可以撕开混沌空间离开这里,但至于离开混沌空间后会被传送到什么地方就不得而知了。

  

  要么就是等到希娅郡主发觉,让她打开混沌空间用光之力指引我们离开。

  

  但现在的弊端在于我们身上只有光明的力量没有与之同等黑暗的力量,现在的我还能分出一部分的精力来保护你不被这边的气息侵蚀,但是时间一长,我的能量耗尽后事情就麻烦了。

  

  而希娅郡主又要在各个地方来回跑动,要感知到混沌空间的异常恐怕得等上一阵子了。

  

  先不说这个,凯,我似乎能够感知到这个混沌空间里除了我们两个以外,还有两个人的存在,不对……一个人,另一个好像是物件,但是这个气息……怎么那么熟悉呢?”

  

  欧布圆环发带上的两个黄色铃铛微微动了动,在感知了一番后,他看向凯,道:“这个气息有点像是黑暗圆环和伽古拉君啊!凯,你的想法是什么?”

  

  一般来说,欧布圆环在通常情况下都会条件反射性的称呼凯为主人,但如果是这种面对了非常危险的情况下,他会叫凯的原名。

  

  听到欧布圆环的话后,凯的心立即紧张了起来,他拍了拍欧布圆环的肩头,道:“不管怎么样,先找到伽古拉再说。”

  

  “我明白了。”欧布圆环点了点头,随即再次释放自己的光能做出感应。

  

  莫约过了一会儿,欧布圆环发带上的银色铃铛突然响了起来,而自己胸前的蓝色圆环也开始不规则的频闪着蓝色的光泽。

  

  “我感应到了,凯,跟我来。”欧布圆环一脸的紧张,为了抓紧时间,他立即抓住凯的手,二话不说的展开瞬移冲了过去。

  

  “喂!你冷静点!在这片混沌空间里还是节省点光能吧!”任由凯怎么吐槽,欧布圆环就像是听不见似的持续瞬移着。

  

  此时的凯心中倍感无奈,为什么自己的欧布圆环一到关键时刻,就变成了一个热血笨蛋?

  

  03.

  

  当欧布圆环领着凯找到伽古拉的时候,黑暗圆环正安安静静的被伽古拉拿在手里,唯独那微弱的光芒似乎还证明着它的气息尚存。

  

  “伽古拉……”趁着欧布圆环在检查黑暗圆环的情况,凯立即检查起了伽古拉的情况。

  

  也不知道伽古拉在混沌空间里呆了多久了,他的双眼早已空洞无声,唯独嘴里还在喃喃自语着凯的名字。

  

  “情况有点不妙啊……”欧布圆环有些为难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道:“伽古拉君和黑暗圆环在这里呆了至少有小半个月了,他们身上的黑暗力量已经无法保护他们了,甚至都不够我们破开空间了。

  

  我本来还在想,如果能够和黑暗圆环一起,那么我们就可以破开这个空间了,但是现在看来……黑暗圆环的暗能和我的光能并不能保持平衡。

  

  但如果两股力量都太弱的话,也无法离开这个空间,看来……我们现在只能等希娅郡主发现我们了。”

  

  “你怎么一副自暴自弃的样子?难道希娅桑要很久很久才能发现我们吗?”看到自家圆环那副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后,凯的心中油然而生了一股不好的念头。

  

  “至少短时间里不会了……”欧布圆环说着有些心疼看向了光芒微弱的黑暗圆环。

  

  半响,欧布圆环不自觉的冷哼一声,道:“明明已经那么微弱了,却还是用自己的黑暗能量保护着主人,呵……或许这就是你我不谋而合的地方吧?”

  

  凯一脸疑惑的看着自家那个自言自语的欧布圆环,又看了眼伽古拉手里的黑暗圆环。

  

  或许是出于关心,凯掏出了贝利亚的卡牌,嘴里默念了一些欧布圆环听不懂的话后,凯便将能量注入贝利亚的卡牌之中。

  

  蓝白的的能量在贝利亚的卡牌中聚集,只见卡牌中的贝利亚双眼频闪了一下,随后释放出红黑色的黑暗力量慢慢注入伽古拉的体内。

  

  通过贝利亚的卡牌将自身的能量转换成黑暗的力量吗?凯,真不愧是你啊!只不过……这个方法的风险太高,如果力度没有把控好的话……

  

  欧布圆环尚未想完这一切,凯的手腕就被突然醒过来的伽古拉狠狠的拽住了。

  

  “伽古拉!”凯诧异的看着突然醒来的伽古拉,而且他的眼睛里还隐隐的闪烁着红色的光芒。

  

  “大英雄竟然也来到这里了啊!”说着,伽古拉略有疯狂的笑了笑,他一把扔掉另一只手里拿着的的黑暗圆环,同时拽住了凯的另一只手的手腕,道:“既然都来了……那就和我一起深陷这无穷无尽的黑暗吧!”

  

  “诶!”凯愣了一下,他看向那边默默捡起黑暗圆环的欧布圆环,道:“欧布圆环,这是怎么回事?”

  

  “伽古拉君在混沌之中呆了太久了,内心的光明与黑暗已经乱成了一团,尽管他还记得你,但是至于他会做出什么我就不知道了……”说着,欧布圆环有些心疼的帮黑暗圆环拍了拍灰尘,并把自己的能量分给了黑暗圆环一部分。

  

  蓝白色的光芒闪过,欧布圆环的额头微微溢出了些许冷汗,胸前的蓝色圆环也不规律的频闪起来。

  

  就在欧布圆环要晕倒的时候,被人一把扶住了。

  

  “黑……黑暗圆环!”看到扶住自己的人是黑暗圆环后,欧布圆环瞬间笑了起来,能量不足的事情早就被自己抛之脑后了。

  

  黑暗圆环非常不屑的冷笑一声,道:“简直跟你主人一个样,那么喜欢乱来,下次再乱来我可不帮你。”

  

  “你也跟你主人一样,每次都这么说。”欧布圆环笑了笑,随后伸出拳头和黑暗圆环默契了碰了碰拳。

  

  如果说欧布圆环和凯一模一样的话,那黑暗圆环和伽古拉就是一模一样的。

  

  而黑暗圆环的穿着也非常简朴,通体的黑色修行服,肩上有着红色的肩甲,胸前有一个暗红色的圆环,脖子上系着红色的领巾,耳朵上还挂着蛇形的耳坠,长发由一根红色的发带高高扎起,在发带上还有着一对巧小的金色的铃铛。

  

  凯一脸无奈的看着相处的如此融洽的两个圆环,随即又看向了拽着自己手腕而且力度越来越大的伽古拉后,他更无奈了。

  

  现在是圆环当着我的面在秀恩爱诶!那我就这么被伽古拉给……

  

  凯不敢多想,但很快他就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轻声的吹起了口哨——是他平常吹的最多的那支曲子。

  

  听到熟悉的曲子后,伽古拉下意识的松开了凯,并痛苦的捂着头。

  

  这样的情况莫约持续了两分钟。

  

  两分钟后,伽古拉像是清醒了似的吐槽道:“别吹了!吹的我头疼,我是真没想到你口琴吹的那么难听也就算了,怎么连口哨也吹的那么难听。”

  

  “这不是为了把你救出来嘛……”凯有些委屈的嘟起了嘴,那副表情,就像是希望伽古拉安慰他一样。

  

  看到凯那副表情,伽古拉冷哼一声,一脸没好气的捏起了凯的脸,道:“就你刚刚把我弄得头疼死了,还想让我安慰你?我没让你安慰我已经很好了好嘛!”

  

  “疼疼疼!伽古拉别捏了!再捏我的脸就变形了!”凯委屈的出声试图阻止伽古拉的行为,然而他越是挣扎,伽古拉捏的越是起劲。

  

  黑暗圆环和欧布圆环见状,默契的往后退了一步,并同时给自家的主人加了个护盾——而且是那种只有圆环本环才能破开的那种。

  

  “喂!欧布圆环你在做什么!”

  

  “喂!黑暗圆环你在做什么!”

  

  面对自家主人的默契提问,黑暗圆环和欧布圆环默契的击了个掌,随即同时化作圆环的样子,回到了自家的主人手里,然而护盾还没破就对了。

  

  伽古拉的嘴角抽搐,他拿起黑暗圆环看了眼,道:“再这么皮下去,我迟早有一天把你丢给光之国的那位科学家把你拆了。”

  

  【嘿嘿!对不起主人,下次还敢。】黑暗圆环频闪了一下,留下了一句让伽古拉气到爆炸的话后就不在闪烁了。

  

  那边的凯也拿着欧布圆环看了眼,沉默了许久也想不出一句话。

  

  最后只好无奈的嘱咐了一句:“下次别再这样了。”

  

  【诶嘿!抱歉啦凯,我下次还敢。】说完,欧布圆环也不再闪烁了。

  

  两个圆环都不说话后,只留下凯和伽古拉在那边大眼瞪小眼。

  

  “现在怎么办?”半响,凯抓了抓自己的头发,看着身边的伽古拉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伽古拉此时正在气头上,他盯着凯看了看,道:“你问我?我问谁去?问我手中这个破圆环吗?而且咱们现在也没有足够的光能和暗能冲破这混沌。

  

  如果你真的要问我怎么办……那就只有等着,等我们挂了,那位小郡主就能察觉了。”

  

  听到伽古拉那自暴自弃的话语后,凯只好连哄带骗的安慰着伽古拉,试图让伽古拉的心情好一点。

  

  04.

  

  “小姐,这片混沌空间还有多少才能巡逻完啊?咱们再不回去,泰罗哥哥他们要疯了吧?”拟人化的星代一脸疲惫的跟在希娅的身后,试图通过哀嚎来让自家的郡主听到自己现在多疲惫。

  

  而且最关键的是,那几位大人物要是短时间里没看到执行任务完回来的梦比优斯和郡主,估计早就杀入这混沌空间了吧?

  

  “放心好了,我一早就已经拜托奥特之母了,说是六位哥哥这几天忙于各自的官职好久没有休息了。

  

  奥特之母一听,立马就把六位哥哥带到银十字做了个全身检查,说是报告没有出来前就得在银十字待着,哪儿也不许去。”拟人化的希娅一脸平静的说着。

  

  而身后的星代早已嘴角抽搐:“您还真是腹黑啊……”

  

  话音刚落,希娅腰间的怀表频繁的闪烁起来。

  

  “啊咧?有人在混沌空间?”看到怀表频闪的那一刻,希娅一下子就明白了什么似的,直接变回自己奥特曼的形态二话不说展开瞬移就朝一个方向冲去。

  

  “小姐你等等我啊!”星代吐槽完后,也变回奥特曼的样子追了过去。

  

  等到星代追上希娅的时候,就看到了待在护盾里已经昏迷过去的凯和伽古拉。

  

  “等等……他们是怎么在这里的?”看到凯和伽古拉是那一刻,星代也傻了眼。

  

  “估计是布鲁顿吧?没想到现在连布鲁顿都有把人送到混沌空间的力量,这个月已经是第三次了。”希娅有些头疼的挠了挠头:“算了算了,还是先把他们带回光之国吧!

  

  哦!对了,不要交给奥特之母了,估计现在银十字是病房也满员了,不如……就先放到特别病房吧!”

  

  05.

  

  凯醒来的时候,欧布圆环已经再次拟人化并趴在他的身边了。

  

  “啊!凯,你醒啦!”欧布圆环看到凯醒后立即兴奋了起来,随即立即跑了出去。

  

  凯一脸茫然的坐起,随即看向自己的身边,发现伽古拉躺在离自己不远的床上,一旁的黑暗圆环发现凯醒了后,给了自己主人一巴掌,然后风一样的逃了出去。

  

  凯:???

  

  发生了什么?黑暗圆环给了伽古拉一巴掌然后逃了???

  

  “我一定是在做梦,我一定是在做梦,我一定是在做梦……”凯重复了三遍这句话自我安慰着……

  

  被黑暗圆环一巴掌打醒的伽古拉非常不爽的朝凯吼道:“凯,你再多说一句信不信我现在就送你去做梦?”说完,伽古拉满脸怨气的坐了起来,并且用一种幽怨的眼神看着凯。

  

  看到伽古拉醒来,凯关心的问道:“伽古拉,你现在感觉怎么样?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

  

  “我现在好的很,除了刚才莫名其妙的挨了一巴掌外,我简直不要太好。”说着,伽古拉捂着自己半边脸,双眼透露着杀气的看着凯。

  

  感受到伽古拉杀气的凯立即否认:“伽古拉,你相信我!绝对不是我,是黑暗圆环……”

  

  “我有说是你吗?干嘛一副做贼心虚的样子?还有,这房间一共就我们俩人,你哪只眼睛看到的黑暗圆环?而且就我们的这个间隔,除了你还能是谁?”

  

  距离?

  

  听到伽古拉这么一说,凯这才注意到自己的病床和伽古拉的病床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人拼在一起了。

  

  我giao!凯一时间羞红了脸,而且房门好像还被锁上了来着……

  

  这真的是我认识的欧布圆环和黑暗圆环吗?见过坑爹的但没见过坑主人的!而且还是撮合在一起的那种坑主人方式!

  

  “看来那两个破圆环很希望我们两个在一起呢!”伽古拉的恶趣味突然爆棚,他勾住凯的脖子,怯意的躺在他的怀里,道:“既然做圆环的都已经牺牲了这么多了,咱们做主人的是不是也该好好打个样了?”

  

  “诶!”凯愣了一下,片刻后,他看向了躺在自己怀里的伽古拉,小心翼翼的试探道:“你考虑好了?”

  

  “废话!要是没考虑好我会这么主动?我真的很怀疑你这家伙的情商到底用在什么地方了。”

  

  “至少不会用在那种无聊的地方。”说完,凯温柔的笑了笑,随后毫不犹豫的吻上了伽古拉。

  

  而病房门口,两个拟人化的圆环透过透明上窗户相互握着手,一脸兴奋的看着自家主人相互吻在一起。

  

  “黑暗圆环,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路过的捷德一脸茫然。

  

  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为什么凯桑和伽古拉桑那么激动的看着病房啊?这病房里难道有什么东西是值得看的吗?

  

  赛罗则表示:捷德啊!你可长点心吧!别再那么木讷了。

  

  ——————————

  彩蛋是欧布圆环和黑暗圆环在一起且某郡主是如何带头磕CP的。

评论(9)

热度(19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