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冥有雪(oc勿收藏)

【新生代】寻回记忆——UPG篇(2)

  本章登场:礼堂光,翔,凯,朝仓陆,凑活海,凑勇海,工藤优幸,夏川遥辉

  额外登场人物:伏井出K,爱染诚,希娅郡主,诸星真,伽古拉。

  依旧高能预警,前方策反人员出现。

  前文戳这:寻回记忆——UPG篇(1) 

  

  01.

  

  望着礼堂光离去的身影,小陆和凯的心里都不好受。

  

  “凯桑……”半响,小陆缓过神来,并拍了拍尚未缓过神来的凯。

  

  凯微叹了口气,他拿起手里的短剑看了眼,又望向了已经远去的礼堂光,没有再说话。

  

  “算了。”凯收起短剑,抬起手看了眼手腕上的手镯,道:“我们距离目标大概还有多少距离?”

  

  小陆闻言,抬起手看了眼自己的手镯,道:“大概还有不到800米,以我们现在的前进速度来看,大概还有十五分钟左右可以到达吧!”

  

  “好,走吧!”凯没有其他多余的话,只是简简单单的说了这三个字就带头走了起来。

  

  小陆见状,只好无奈耸肩,并快速跟上了凯的步伐。

  

  等他们走远后,礼堂光从漫天黄沙里走了出来。

  

  “我是不是伤了凯啊?啊……怎么办,怎么办……”他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如此慌乱的样子与刚刚那副威严高冷的模样完全不同,

  

  很快,礼堂光就冷静了下来,随即抬起手,用手腕发了一串奇怪的文字出去,内容为:与计划有些出入,凯好像有些不对劲。

  

  不一会儿,对面就有了回应:不必担心,凯现在的性格确实多多少少的有点郁郁寡欢,让小陆安慰就好。

  

  礼堂光回应:真的没关系吗?

  

  对面回答道:你应该比我更了解他们吧?小陆安慰人最有一套了不是吗?

  

  看到这里,礼堂光只好作罢:好吧,我明白了,我这边会注意的,您那边也请一切小心。

  

  回好消息后,礼堂光短暂的思索了一下,拿起特殊的联络器拨通了一则电话。

  

  电波传来滋滋的声音,过了一会儿被人接起:“进展如何?”

  

  “很抱歉让目标跑了,希望您可以谅解。”礼堂光如实的回应,他微微低头像是在认错一样。

  

  “让他们跑好了,作为猎人就要享受追捕猎物的过程不是吗?”电话另一头的人毫不在意的说道:“对了,观察中的目标是否有异样?”

  

  “那人不是我们要找的,看来您的推测错误了,要找的话……恐怕也只能在另外两条道上的人里找了。”礼堂光轻笑一声,像是在调侃,又像是在嘲笑。

  

  “没关系,我已经派人去了,你继续追捕他们吧!有消息随时向我汇报。”

  

  “Got it!”礼堂光将右拳放于左肩,简单回应了一句后就将电话挂断了。

  

  然而他站在原地思索了许久都没有迈开步伐,而是抬起手又发了个消息过去:有人来追捕你们,还请多加小心。

  

  不一会儿,那一头就有了回应:了解,我会注意的,还请多加小心。

  

  做完这一切,礼堂光叹了口气,无奈的扶额:“果然,作为老大哥,真的是操碎了心。

  

  我能帮助你们的只有这么点了,接下来要怎么做就能看你们的了。”说完,礼堂光转身离开,但刚迈开步伐时,礼堂光又沉默了。

  

  “算了,还是跟过去看看吧!免得出事。”说着,礼堂光拿着银河火花,朝着凯和小陆离开的方向追了上去。

  

  02.

  

  “喂!以撒米,你到底在干什么啊?赶紧赶路吧!再这么下去,十五分钟都到不了目的地。”另一边的小分队里,凑活海一脸不耐烦的催促着凑勇海:“还有,你背那么大的包下来干嘛?这包里是有什么很珍贵的东西还是什么?”

  

  凑勇海委屈的嘟了嘟嘴,道:“还不是想着被呆叽桑派下来想整点有意思的东西嘛!所以我就背包了嘛!

  

  哪知道下来后什么都看不清,我连卡兹尼你都快看不见了啦!”

  

  凑活海无奈的摇了摇头,他拍了拍凑勇海的肩头,拉起他的手朝前走去,道:“算了,谁让我是哥哥呢?

  

  后面的路别松开我的手,除非遇到特殊情况,明白吗?”

  

  “好诶!我就知道卡兹尼最好了!”凑活海兴奋的甩了甩手,便任由自己被凑活海拉着朝前走。

  

  但二人还没走几步,就被人拦住了去路。

  

  看到眼前那位穿着白色西装的男子,凑活海和凑勇海就算失忆一百次都绝对不会忘记这个男人。

  

  “爱染诚!”二人说着,还十分默契的比了个心。

  

  爱染诚满意的点了点头,道:“诶呀!看来你们还记得我啊?真的让我倍感欣慰呢!

  

  那么聪明的凑勇海,你能够猜到我到底是你们的敌人,还是朋友吗?”

  

  “啊?”凑勇海被爱染诚突如其来的这一问给问懵了,他歪着脑袋看着面前的爱染诚,问道:“你为什么要问我啊?”

  

  “因为你比较特别哦!”说着,爱染诚露出了一抹“和谐”的笑意。

  

  凑活海见状立即将凑勇海护在自己身后,并摆出打架的姿势,道:“你想对勇海做什么?如果你想欺负他就先把我打倒吧!”

  

  “啧啧啧,打倒多没意思啊!”爱染诚摆了摆手,随即掏出回旋闪光,只见爱染诚的双眼散发出红色的光芒,且全身被黑色的雾气包裹着,不一会儿就巨大化了。

  

  凑活海和凑勇海看着眼前的那坨庞然大物愣在了原地,片刻后,他们指着庞然大物,道:“出现了!超级黑之王之黑暗欧布奥特曼!”

  

  话音刚落,他俩相视一眼,同时困惑了起来,为什么他们会知道这个巨长无比的名字?

  

  “很感谢你们还记得我的名字。”爱染诚开心的拍了拍手,道:“但很抱歉哦!我现在必须把你们消灭呢!变成肉饼吧!”说完,爱染诚就要抬起脚试图将凑活海和凑勇海踩死。

  

  还没等他动手,空中飞来两个镖打断了爱染诚的施法。

  

  不等爱染诚反应,突然出现的赛罗飞起一脚就将爱染诚踢出老远,并补了一击艾梅利姆切割。

  

  直到赛罗看到不远处产生爆炸后,他才不屑的摸了摸嘴,道:“崇拜欧布还模仿成这样?想动本大爷的人,还早两万年呢!”说完,赛罗就重新变回了诸星真,并且慵懒的伸了个懒腰。

  

  看着面前的人,凑勇海宕机了一会儿后,试探性的问道:“赛……赛罗桑?”

  

  诸星真听后点了点头,道:“不过你们还是叫我诸星真好了。

  

  本来小姨只是不放心你们,才让我跟过来的,结果谁知道我刚来到这里就看到爱染诚想踩死你们,于是就给了他一点教训。

  

  话说你们两个不在星云庄内好好待着跑下来干嘛?难道是为了追查那个奇怪的信号源?”

  

  “诶!真桑也是在追这个信号源吗?”凑勇海举起自己的爪爪问了一句。

  

  诸星真听着这奇怪的称呼愣了一下,片刻后,诸星真无奈抹额,道:“你们还是叫我赛罗吧……”

  

  气氛稍稍尴尬了一下后,诸星真立即解释道:“在你们离开SSP后,我的小姨希娅和幕后黑手的分身打了一架,虽然结果是那个分身差点被我小姨给拆了,但同时我们也找到了许多奇奇怪怪的信号源。

  

  为了能够明白这个信号源到底是什么,我,小姨还有伽古拉都追了过来,不过现在看来……这个信号应该只是个坑而已,你们还是尽早回星云庄吧!”

  

  “尽早回去吗?可是……”凑活海尚未说完,就被诸星真打断了:“你们现在这个情况又能做什么呢?刚刚若不是我及时出现,你们恐怕……

  

  活海,我知道你心有不甘,但现在不是意气用事的时候,别被暗处的人影响了你自己的情绪,更别让勇海为你担心。”

  

  勇海……凑活海猛然反应过来,他看向了自己的左侧,发现凑勇海正用担心的神情看着自己。

  

  “卡兹尼,你没事吧?”

  

  面对凑勇海的提问,凑活海摇了摇头试图让自己保持清醒,他看了看身边的环境,又看了眼信号源像是明白了什么。

  

  “勇海,我没事,我们还是早点回星云庄吧!这个信号源……不对劲。”说着,凑活海抬起自己的手,看了眼正在不断频闪,像是在警告自己小心的手镯后,心中的那个想法似乎更加准确了。

  

  “我也觉得这个信号源怪怪的,总之我们先给呆叽桑他们发个信息,然后我们就回星云庄。”说完,凑勇海刚要抬起手却被诸星真拦住了。

  

  “在那之前,我还有些话要单独跟勇海你说一下,抱歉活海,可能需要你回避一下了。”诸星真用略带抱歉的语气看向了凑活海。

  

  凑活海点了点头并比了个OK,随后就到一旁去了,但他也没离凑勇海等人太远,毕竟离的太远的话……很容易迷路。

  

  03.

  

  “喂喂喂先生,您没事吧?”另一边的优幸和遥辉也没那么顺利,刚下来没多久就被伏井出K给暗算了,而且这人的出招还一招比一招阴险,若不是遥辉的身手不差,估计他们早就玩完了。

  

  伏井出K疯魔的笑了笑,道:“就你们几个?还想对付美格拉菲大人?异想天开!

  

  不过小子,你确实有点东西啊!不仅仅会空手道,竟然还会宇宙拳法,在下佩服,但你毕竟只是个人类,可惜了啊……”说完,伏井出K手上聚集了能量,直接给了遥辉一拳。

  

  “遥辉!”优幸立即上前扶住被打伤的遥辉,道:“你没事吧?”

  

  遥辉抹了把嘴角微微溢出的血,道:“优幸前辈不必担心,我还能打!”

  

  “你到我身后来吧!作为前辈,我怎么能让后辈来保护我呢?”说着,优幸往前走了几步,拿出自己的电磁警棍摆好了战斗的姿势。

  

  但同时,优幸也察觉到了些许不对的地方,为什么眼前的这个人……就像是某个人的疯狂粉丝呢?而且他崇拜的这个人又是谁?

  

  优幸不敢多想,他只能警戒的看着眼前的人,豆大的汗珠顺着他的脸颊慢慢落下,连握着警棍的手也不自觉的颤抖起来。

  

  随着伏井出K的慢慢逼近,优幸也随之挥出了警棍。

  

  但令优幸没有想到的是,伏井出K的手被人钳住了,他扭头一看,竟然是希娅。

  

  “伏井出K,你脑子没问题吧?现在是光暗两方共同合作的时期,我们都签署过停战协议的,怎么?你现在想反悔了?

  

  你不是一直口口声声说要帮贝利亚报仇吗?看看你现在的样子,你还怎么帮贝利亚报仇啊?”希娅的怒吼声在这安静的环境下显得更加明显,优幸甚至能够从希娅的眼神出看出了很多复杂的情绪。

  

  谁知,伏井出K一把甩开希娅,道:“贝利亚?报仇?他算什么东西?救下我的人是美格拉菲大人,不是什么贝利亚!

  

  只要能够为美格拉菲大人做事,哪怕她要我的命,那也是我的荣幸!”

  

  听到这里,希娅反应过来了——原来关于被贝利亚救下的记忆,已经被美格拉菲窜改成了她救了伏井出K。

  

  “随便修改记忆这种事情想想都觉得可怕啊……”说罢,希娅不自觉的握紧了拳头,并安抚着自己不要生气,不要生气。

  

  但伏井出K显然管不了这么多,随即直接掏出捷德升华器,将艾雷王胶囊和艾斯杀手胶囊融合在一起成为了雷霆杀手。

  

  看到伏井出K用捷德升华器的那一刻希娅彻底坐不住了——当着优幸和遥辉的面用捷德升华器,而优幸他们又见过小陆的捷德升华器,这不就是要让优幸和遥辉误以为小陆与黑暗方有关联嘛!

  

  “好啊!美格拉菲,这算盘珠子都蹦我脸上来了啊!在我面前玩手段?回你的齐诺特拉星去修炼个几千年再回来吧!”说完,希娅拿出了一个火焰的徽章,将其插入怀表内,并按下怀表上的按钮。

  

  带着火焰力量的光芒将希娅围住,片刻后,一个身体颜色以红色,银色和黄色为主,全身的护甲,肩甲,头饰皆为火焰形状,身后还有一件半透明的浅黄色披风的奥出现在优幸和遥辉面前。

  

  “这是希娅前辈的样子吗?”

  

  “不是吧?怎么跟我记忆里的蓝色身影有些出入啊?”

  

  优幸和遥辉二人不明所以的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

  

  突然,优幸像是想到了什么,他抬起手,看向了戴在左手手腕上的手镯,随即对眼前的希娅扫描了一下,片刻后,一段内容出现在他们面前。

  

  “我看看……火焰战神装甲形态?是希娅前辈的父亲留给她的以火元素为主的装甲。

  

  装备这套装甲后,自身的格斗技术和光线技能都会得到史诗级加强,且都会夹带着火焰的力量,是与自身菲妮克斯这个名字最匹配的装甲,必杀技为希泽利姆火焰光线,希利姆得光轮。”优幸一五一十的将自己看到的全部念了出来。

  

  遥辉吓得咽了口沫,又看了眼面前与嘞她杀手打的不可开交的希娅后,他弱弱的躲到了优幸的身后,并抓着优幸的肩头,道:“看来……以后不能随便惹前辈生气啊……”

  

  优幸也点了点头,道:“不知道为什么,脑子里一直有个声音告诉我……千万不要把希娅前辈的耐心给逼到极点,不然下场……可能和眼前的那个庞然大物一样吧……”

  

  此时的战局是雷霆杀手被希娅撵着打,一会儿被回旋踢踢倒,一会儿被一拳打飞,还手余地都没有。

  

  “游戏结束,希泽利姆火焰光线!”在将雷霆杀手打倒后,希娅将双手摆成十字形,紧接着夹杂着火焰力量的蓝色光线打向了雷霆杀手,直接将其炸成碎片。

  

  然而,希娅又看了一圈,似乎并没找到伏井出K的踪影,隐隐约约只能看到黄沙中又出现一个人,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将伏井出K带走了。

  

  “没用的家伙,难怪美格拉菲大人只是把你当炮灰。”那人非常的高冷,耳朵上还挂着一个羽毛一样的耳饰。

  

  伏井出K捂着自己的伤口,一脸不屑的看着他,道:“你还有脸说我翔?不,维克特利奥特曼,你自己不也是……”

  

  “再多说一句,我现在就可以一枪崩了你。”说着,翔掏出了自己的维克特利圣枪对准了重伤的伏井出K。

  

  “现在可不是让你们啰嗦的时候,赶紧回来,美格拉菲大人有话说。”漫天黄沙中不知道谁出了声制止了他们之间的分歧。

  

  翔和伏井出K没好气的冷哼一声,随即消失在了黄沙之中。

  

  另一边,重新变回人类样子的希娅略有歉意的看着优幸和遥辉,道:“真是抱歉,让你们看到了我比较暴力的一面。

  

  对了,我很很好奇,你们两位为什么会在这里啊?是和其他人分开了吗?”

  

  优幸听后摇了摇头,道:“不是,是检测到奇怪的信号源,所以我和遥辉就在这里查看一下,只不过……遥辉他刚刚和那位先生打的时候受了伤,我得赶紧带遥辉回星云庄才行。”

  

  “等等。”希娅拦住了正准备走的优幸和遥辉,随即她伸出手,蓝色的光芒聚集在她的手上,紧接着遥辉的身体就被光芒包围。

  

  片刻后,光芒散去,遥辉看了看自己的双手,又试着活动了一下筋骨,他诧异的发现伤口不痛了。

  

  “前辈,你好厉害啊!不紧那么能打,连疗愈都力量都那么厉害!”遥辉一脸兴奋的看着希娅,他从来没有体验过体力和伤口瞬间恢复的感觉——确实蛮爽的。

  

  “先不说这个,优幸,你刚才说你们是为了检测信号来源才出来?”希娅连忙打断遥辉的夸赞说辞,并抓住了优幸话语中的关键点询问着优幸。

  

  被突然点名的优幸憨憨的点了点头:“难道说……有什么不对劲吗?”

  

  “有一点点,这个信号源似乎可以影响你们的情绪,如果刚刚我晚了一步的话……刚刚情绪失控的人就是你了优幸。

  

  总而言之,你们没什么事的话还是不要在外面乱逛了,有很多事情我和我的朋友们还需要调查一下。

  

  对了遥辉,可能需要你避一下嫌,我有几句话要和优幸说。”说着,希娅朝着遥辉眨了眨眼睛。

  

  尽管遥辉不明所以,但他还是“哦斯”了一声,随即乖乖的往后退了几步。

  

  04.

  

  “小陆,咱们的方向真的没问题吗?我怎么感觉……越走越偏了?”凯看着手里散发着微弱光芒的圆环,还有手腕上一直在警示自己的手镯,凯越来越觉得他们离信号源越来越远了。

  

  小陆看了眼自己的手镯,道:“好像……确实是越来越偏了……”

  

  半响,原本正在前方带路的小陆转过身子,他挠着头,尴尬的笑着:“抱歉凯桑,我们……好像迷路了。”

  

  凯的嘴角抽搐了一下,迷路了可还行?他们可是一点水,一点食物都没有诶!

  

  完了完了,这下全完了,这要是没遇到敌人还能勉强活着,但要是遇到敌人什么的,就真的玩完了啊!

  

  “哟!我们又见面了。”礼堂光的声音从凯和小陆的身后传来,他冲着二人挥了挥手里的银河火花,脸上的笑意越发明显。

  

  凯一时间紧张起来,他看着礼堂光,略有警惕的说道:“小光前辈,你……你现在到底是我们的敌人,还是朋友?”

  

  “这是可以说的吗?既然你想知道,那我问你个问题。”礼堂光说着,双手抱臂,看着面前的凯,问道:“你相信我吗?”

  

  “信!”凯几乎是毫不犹豫的回答道:“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信你,我们是一起战斗过的伙伴,这点是永远都不会变的不是吗?”

  

  “凯……”礼堂光的神色瞬间软了下来,他看着一脸真诚的凯,无奈的笑了,还真的永远都是这样呢!不愧是我们所有人中最年长的啊!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就这么有说服力。

  

  “凯桑……”凯身后的小陆也跟着紧张了起来。

  

  看凯桑的样子……难道他快想起来了吗?

  

  “算了,我也不和你们废话了。”说着,礼堂光朝前走了起来,直至走到凯的身边,道:“在原地稍微等候一会儿吧!你们的朋友估计一会儿就来了。

  

  凯,你可以信任你所信任的人,但是你们现在的队伍里……有人不可信。”

  

  有人不可信!这是什么意思……

  

  凯刚要追问,便看到礼堂光出现在了小陆的身边拍了拍他的肩头。

  

  这一系列的动作都被凯看在眼里。

  

  如果记忆没错的话……小光前辈以前是不是也经常这样拍一个人的肩头?这个意思是……

  

  我信你。

  

  等到凯反应过来的时候,礼堂光立即离开了,只有小陆一脸漠然的站在那边,神色复杂。

  

  “小陆……”

  

  “凯桑……”

  

  二人同时开口,而话刚到嘴边,却又不知道从何开口。

  

  “喂喂喂!你们两个怎么那么婆婆妈妈的啊?我都看不下去了。”伽古拉的声音突然出现,看着这两个人想说什么但又不知道说什么的样子他就一肚子火气。

  

  “伽古拉!”再次看到伽古拉,凯是又惊喜又害怕的,总感觉自己好像又有什么地方把伽古拉给惹毛了……

  

  伽古拉连忙打了个手势示意凯别说下去,而是看向小陆,道:“过来吧小陆,正好有些话要跟你说。

  

  凯,给你个选择,要么就过来听我们说话,要么就避个嫌装作什么都没听到。

  

  怎么样?你选哪个?”

  

  说完,伽古拉的脸上多了抹鬼魅的笑容,而且这笑,似乎只针对于凯一个人,至于其他人……伽古拉只有一个表情——冷漠脸。

  

  当然,如果是遥辉的话,那抹笑容就是温柔的笑。(小声哔哔:有种老父亲看儿子的感觉。)

  

  听到伽古拉的话后,凯几乎是没有任何的犹豫,道:“请让我也听一下吧!因为小陆说过,我可以无条件的信任他。”

  

  伽古拉听后无奈一笑,道:“就知道你会这么选择,好吧!既然你想听,那我就告诉你吧!只不过嘛……我们得小声点说话哦!”

  

  因为……还得小心隔墙有耳呢!

  

  此时的星云庄上,剩余的人都在做着各自的事情,其中一个人看了眼自己的手镯后,嘴角不自觉的向上扬起。

  

  诶呀……看来被发现了呢!

  

  【来了来了,烧脑的一集又来了,有两个已经很明显了,但还有一个卧底新生代和一个被郡主恢复记忆的新生代需要各位挖掘哦!】

评论(15)

热度(15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