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冥有雪(oc勿收藏)

【新生代/凯伽】人间体们性格大转变怎么办?

  这次的时间线是上一篇的伽古拉的动物饲养员之旅 之后哦!

  

  又名为什么这群新生代永远交给我照顾,原创人物的介绍戳这里:奥特系列撰写(1)——混乱的开始 

  

  01.

  

  这天,身为军械库队长的蛇仓队长又名伽古拉斯·伽古拉接到了一份委托——那是一位认识了千年的朋友的委托。

  

  根据遥辉的描述来看,那是一位非常好看而且身高又很高的小姐姐,而且腰间的怀表也很别致,就像是她的特色似的。

  

  “怀表?”听到遥辉的描述,伽古拉的双眼微微眯起,像是知道这位朋友是谁了。

  

  于是,在遥辉的带领下,伽古拉和这位老朋友见了面。

  

  再次见到她的时候,她正惬意的靠墙而站,静静的看着手里的怀表。

  

  女生像是注意到了什么,她看向伽古拉,笑着扬了扬手里的怀表,道:“伽古拉,好久不见。”

  

  “我就知道是你,光之国的希娅郡主。”伽古拉无奈扶额像是一早就知道了似的。

  

  这些年来在宇宙里结识的女外星人也有不少,但又是朋友,又拿着怀表的,他能想到的只有希娅郡主了。

  

  “都是几千年的老朋友了,别这么见外嘛!”说着,希娅的脸色立即严肃了起来,道:“实不相瞒,我今天来这里是希望伽古拉你可以帮我一个忙。”

  

  “什么忙?难道又跟凯有关?那家伙又做什么事情了?”听到帮忙,伽古拉第一反应就是凯这个家伙又给自己添麻烦了,这才分开几天啊?就有人跑到自己这边来告状了?

  

  希娅的嘴角微微抽搐了一下,随即有些为难的挠了挠后脑勺,道:“是也不是吧……但确实跟凯有关,只不过……得算上所有的新生代战士,当然不包括遥辉和泽塔,还有泰迦,泰塔斯,风马和优幸。”

  

  “所以到底……”

  

  “伽古拉!!”

  

  伽古拉尚未把“发生了什么”几个字给说出来,凯就像失去了理智似的朝伽古拉冲了过来,且毫不客气的挥出了自己的拳头。

  

  被吓了一跳的伽古拉连忙出拳格挡,但凯手中的动作却一下比一下重,连伽古拉自己都有些难以抵挡。

  

  “喂!凯,你哪根筋搭错了!睁大你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看清楚点我是谁!”伽古拉毫不客气的开骂,但心里也在疑惑凯到底怎么了。

  

  但凯就像是没听到似的依然对伽古拉重拳出击,最后竟擒住伽古拉的手腕,将他狠狠的扣在军械库的墙上。

  

  “星代,你小子怎么看人的!”看到眼前的场景,希娅的头上被恶狠狠的敲了一个红色的十字路口,她转身看向身后,冲着门口的一个男生吼道。

  

  此时的星代正拼命的拦住小陆和大地,艰难的回应着:“小姐,我也想看住他们,但是这几个家伙发起疯来太可怕了!我那是想拦都拦不住啊!”

  

  希娅刚想吐槽什么的时候,身后却传来了伽古拉的怒吼声:“希娅郡主!你能不能解释一下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此时的希娅脸上划过无数道黑线,内心的崩溃已经到了临界点。

  

  02.

  

  军械库的作战室内,伽古拉和希娅面对面的站着,二人像是在交谈着什么。

  

  “性格反转光线?这是什么?难道又是你们光之国那位科学家的新发明吗?”听到陌生的词汇,伽古拉不解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听到这里,希娅微叹口气,解释道:“其实这个是希卡利的废案啦!这个观点是哉阿斯提出来的,说是想更深层次的了解大家,想了解每一个奥的另一个性格会是什么样,所以就有了让奥或者是人性格反转的光线枪。

  

  只不过……希卡利在拿星代做实验的时候发现性格反转的程度太过夸张,原本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星代在接受了光线后立即变得叛逆起来,连爱迪的话都不听了,虽然说一周后就变了回来,但那段时间的阴影是彻底挥之不去了,以至于这小子现在都没脸见爱迪。”

  

  “那……这个光线枪既然是废案,又是怎么从科技局泄露出来的?”伽古拉喝了口咖啡继续追问。

  

  “其实这个东西已经被扔到科技局的回收站里去了,结果不知道哪个宇宙怪盗太无聊,竟然去翻了科技局的垃圾箱把这个东西给翻了出来。

  

  当时新生代们正好在光之国休假,银河在得知科技局有小偷后立即带领一众新生代去追,结果那个怪盗还以为是什么很厉害的武器,二话不说就朝银河等人开枪了。

  

  起初银河等人被打中并没什么反应,后来不知道怎么的,原本沉默寡言的银河及善解人意的礼堂光立即变得啰嗦起来,而且说话十句里九句在骂人,愣是把宇宙怪盗骂的怀疑人生了。”说着,希娅看向了不远处还在骂骂咧咧的礼堂光后顿时汗颜。

  

  伽古拉冷哼一声,将杯子里的咖啡一饮而尽后,道:“除了那位新生代老大哥,其他的那几个又是怎么回事?尤其是凯!那一副要把我刀了样子,简直就像黑化了一样。”

  

  希娅闻言,也将杯子里的咖啡一饮而尽,随后说道:“就这么说吧!极具正义感而且人狠话不多的翔,现在打架畏畏缩缩的,说什么不能伤害生灵,说白了就是有点圣母心泛滥。

  

  大地原本的性格是善良温柔,而且有着很好的科研头脑,现在的大地……腹黑阴郁的,就像那种疯批的科学家一样。

  

  小陆平常可可爱爱的,但是现在话语间和贝利亚简直没有任何区别,甚至还特别中二。

  

  凑活海和凑勇海倒是没太大的区别,唯一让人觉得怪怪的就是凑勇海更粘凑活海了,而凑活海对凑勇海那是一脸嫌弃更像是有了洁癖的那种,这兄弟俩还是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小问题而吵的不可开交。

  

  至于凯嘛……他原本的性格应该是成熟温柔,而且富有正义感吧?现在的话……恐怕得用伽古拉你说过的一句话来形容了。”

  

  听到这里,无幻魔人表示这锅我不背:“什么?我说过的话?我说的什么话?”

  

  “幼年体魔格大蛇那次,你深陷黑暗,将一切破坏殆尽的样子简直迷死我了,这话不是你对凯说的?”

  

  “我有说过这句话吗?”

  

  “有啊!需要我把那卷磁带拿出来放给你看吗?”

  

  “不……不用了,我好像想起来了……”

  

  “……”

  

  “……”

  

  短暂的沉默后,伽古拉一脸无语的抽了抽嘴角:“所以现在的他……是深陷黑暗的他?”

  

  希娅的脑子快速运转了一下,回答道:“你可以这么理解。”

  

  “好啊!”此言一出伽古拉彻底绷不住了,他看着希娅,吐槽道:“连一个被扔到废品回收站的东西都有人偷,希娅郡主,你们光之国的安保还真就是纸片啊?

  

  上上次是能把宇宙人和地球人变成动物的枪,上次是能把人变成小孩的枪,这次又是性格反转,下次又想整点什么活出来?”

  

  希娅一度无语,只好抓了抓自己的头发,一脸无奈的解释道:“其实我有跟佐菲大哥提过咱们光之国的安保问题,结果被驳回了。

  

  后来佐菲大哥告诉我,说光之国的安保系统很好,而且一直都有稳定的提升,所以不用担心。”

  

  “稳定的提升?稳定的提升光之国科技的泄密率是吧?”伽古拉无奈吐槽道:“合着消灭奥特曼的计划真就是他佐菲定的呗!是不是宇宙里传的那位大人真就是佐菲啊?”

  

  “我也这么想过,但如果大哥他现在在这里绝对会说这都是谣言……”希娅熟练的拿出手帕擦了擦自己脸上的水渍,道:“总而言之,这些家伙这几天就拜托你了,我这两天得回宇宙警备队帮我六哥训练新奥们。

  

  按照地球的时间来算,他们大概还有五天左右就可以恢复过来了,这几天就辛苦你了,等我这边忙完,回头请你吃饭怎么样?”

  

  “那你可得请我吃寿喜烧。”

  

  “OK,一言为定!”

  

  03.

  

  即便有了约定在,但伽古拉这几天仍然就要跟疯了一样,且先不说骂脏话的礼堂光,圣母心泛滥的翔,腹黑的大空大地,中二的朝仓陆,以及每天打打闹闹的凑家兄弟,让伽古拉最头疼的就是半黑化的凯。

  

  每隔半小时就像神经搭错了一样要和自己干一架,时不时的还搞偷袭,给自己来个大壁咚,这不禁让洋子和结花对自己和凯之间的那点小九九更感兴趣了。

  

  甚至有一次,结花还玩性大发的把自己和凯关在了训练室里三小时。

  

  这三小时里,凯只要清醒,就会和伽古拉干上一架,而且嘴里还疯批似的念叨着:“伽古拉,你不是一直希望我深陷黑暗吗?你不是一直说那样的我很令你着迷吗?

  

  我按照你说的都做到了,你为什么要一直躲着我呢?为什么!”

  

  这不禁让伽古拉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甚至心里又把希卡利发明的那些神奇小发明骂了个遍,尽管最后,伽古拉还是凭借着自己对凯的了解,再次把凯撂倒在地。

  

  更过分的是,伽古拉现在睡觉根本不敢合眼。

  

  其原因是某天晚上醒来想上厕所时,还没开灯,伽古拉就从房间内那昏暗的光线里隐隐看到有一张脸怼在自己面前。

  

  等到他开灯一看,原来是凯又来找自己掐架了。

  

  尽管后来伽古拉想了个馊主意——那就是把凯给拷在自己房间的木质椅子上,这样一来就不用担心自己晚上失眠了。

  

  然而半黑化的凯总能想到一些稀奇古怪的办法,要么就是连带着椅子一起走到伽古拉眼前,在要么就是半夜一直吹口哨让伽古拉辗转难眠。

  

  这货绝对是上天派来惩罚我的,绝对是!

  

  于是在第四天的时候,完成任务的希娅再次光临军械库时,她看到了顶着超浓黑眼圈,以及头发乱糟糟的伽古拉(参考欧布TV23话里伽古拉的样子)。

  

  “小郡主,我给你个建议,下次请不要把这货交给我,现在我看到他我就想把他给阉了!”说着,伽古拉恶狠狠的反扣住凯的手将他摁在地上,任由他发疯。

  

  希娅顿时汗颜,现在的她已经能够想象凯清醒过来后回忆起自己这几天和伽古拉的点点滴滴会是什么反应。

  

  “冷静点伽古拉,至少这段时间里你和凯之间的羁绊不是有所提升吗?”说着,希娅露出了一个略有点贱的笑容。

  

  看到希娅这个表情,伽古拉有些鄙夷的看了她一眼,道:“你这话什么意思?还有,你一个女孩子家家的不要露出这种磕到CP的姨母笑好不好?我不想和这货有任何关系!”

  

  “是吗?但是凯这家伙可是亲口说过,你在他的心里一直都是很特别的存在,一直没变过的就是你在他心里的羁绊哦!”说着说着,希娅的嘴角又忍不住的上扬了,而且是快要咧到天上去的那种。

  

  “他真的这么说过?”

  

  “嗯呐!”

  

  “你不会在骗我吧?”

  

  “本郡主一人做事一人当,而且我们认识几千年了,你觉得我像是会撒谎的奥吗?”

  

  “很难说……”

  

  “那需要我把那段影像放出来吗?凯这家伙亲口说的哦!对了,泽塔当时好像也在,你要是觉得我骗人,可以去找泽塔对峙嘛!”

  

  “谁知道你和泽塔是不是串通好了?”

  

  “嘶……”二人不相上下的吵了一段时间后,希娅看着伽古拉,道:“几千年过去了,你还是这么傲娇啊!要承认这段孽缘有那么难吗?”

  

  04.

  

  时间来到了第五天,新生代们集体恢复了过来,然而除了凯和凑家兄弟,其他人全部自闭了。

  

  礼堂光和翔二人在那边相互吐槽,相互抱怨,最后变成相互取暖——果然,骂骂咧咧和唯唯诺诺的性格一点都不适合我们。

  

  大地则是拿起自己的艾克斯终端一直询问艾克斯自己这两天有没有说过什么奇怪的话,等到艾克斯说:不管大地说了什么那始终都是大地,这样的话语后,大地本人才松了口气。(希娅:果然,艾克斯的情商全用在大地身上了。)

  

  小陆倒是没什么,当遥辉问起的时候小陆是这么说的:“偶尔体验一下另一个自己也蛮好玩的。”

  

  当问道凑家兄弟的时候,这两人却在争自己反转性格比你来的奔放和收敛这个话题而吵起来了,这让想采访二人的结花一度无语了好久。

  

  然而最后要说的就是凯了。

  

  因为反转的只是性格,因此记忆还是保留了下来,这不禁让凯想到自己那几天里对伽古拉做的一切而感到了尴尬。

  

  正当凯准备偷偷溜走的时候,伽古拉一把揪住凯的衣领,道:“怎么了凯?敢做不敢当啊!刚把我整得日夜不得安宁的,现在就想跑?”

  

  “没有伽古拉,我只是……想去给你买份炒面而已……我……”话还没说完,伽古拉就把凯摁在了墙上,道:“你是不是说过我是你的羁绊,在你的心里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凯愣在了原地,心里想着伽古拉怎么会知道这些,但出于本能,他还是点了点头。

  

  “原来你真的说过,我还以为是某位郡主为了撮合我们而虚构出来的呢!”说着,伽古拉抿了抿嘴,看着眼前神色慌乱的凯,道:“这几天里你可是给我整了不少麻烦事,凯,你想好怎么补偿我了吗?”

  

  “我……唔!”

  

  凯话音未落,伽古拉就先一步吻了上去。

  

  最开始凯还有些没反应过来,但当他稍稍适应了一小段时间后,也开始配合着伽古拉的动作迎合着他的吻。

  

  凑活海看到了立马捂住凑勇海的眼睛,道:“小孩子还是不要看了。”

  

  “卡兹尼,我不是小孩子了,而且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凯桑和伽古拉桑这样诶!”

  

  小陆也愣在了原地,似乎没想到自己刚恢复就吃了一嘴的狗粮。

  

  礼堂光和翔二人更是没多说什么,直接拽着尚在发呆的小陆和大地,以及互吵的凑活海,凑勇海走了出去,边走还边说:“好啦好啦,咱们该走了,别打扰凯和伽古拉了。”

  

  星代的嘴角抽搐了一下,刚想让希娅管管,结果发现自己身边的希娅一脸姨母笑,就像是磕到了CP的样子。

  

  那一刻,星代不由自主的怀疑,那名宇宙怪盗是不是自家郡主请来的托。

评论(12)

热度(747)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